文喵喵在线重度依赖

我的小天使们,请远离互联网!

【文野乙女】“我陪着你,只有我。”

内含:宰/中/芥/敦/陀/福/森/乱/红/果/西

设定:他们是游走在人间的鬼怪,遇到了你并且陪你长大。你们能互相碰触。

重度ooc预警

第二人称预警

超短预警

开始:

 

 

 

太宰治.Ver

你有一只鬼,他叫太宰治,温柔又幽默,睡觉的时候会在你身边保护你,上学的时候会陪在你身边,甚至会在你回答不上老师提问的问题的时候提醒你,你的父母都很忙,从你十三岁生日的晚上遇到他开始,他就成为你生活的全部。

“呐,阿治,你到底是一只什么鬼呢?”你躺在他的怀里,问道。

“阿治可是属于小姐的宇宙第一胆小鬼啊!”他摆出一副“我要吃了你”的表情。

“哇哇哇!阿治好可怕!”你笑着和他打闹。随后拥抱在一起。

到了晚上,看着你的睡颜,他眼帘垂下。

 

“阿治是小姐的,小姐也是阿治的,不许跑哦。”

 

 

 

中原中也.Ver

你的父母都很忙,你每天早上都不吃早饭就直接去学校,但直到有一天你一觉醒来来到楼下看到餐桌上摆着早饭,旁边还站着一个拥有一头明亮的橙色头发以及一双海蓝色眼睛的男人。你吓了一跳,以为是什么危险人物,才听到他不耐烦的说:“你这个小鬼,天天早上不吃饭是不要自己的身体了是吗! ”

吃完他送你去上学,你发现别人都看不到他……你知道了他是个鬼,你害怕。

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你也不再怕他,甚至还有点儿庆幸只有你,能看见他。

 

 

芥川龙之介.Ver

你的这只鬼面目清秀,一副病容,常常咳嗽,但是做饭、打扫卫生什么的还是很在行的。几乎不会笑,似乎很讨厌警察的样子。还常常和你安利一个叫太宰治的,虽然你并不认识太宰治。

但是你不满他的只有一点:他的弱肉强食的生存法则。他常常跟你说:“弱者没有生存的资格。”你并不喜欢这种话,所以总要和他争论一番。


 

“芥川,我是不是特别没用?”

“小姐为什么要这么说?”他看着你。

“我什么事情都做不好,我……”你的声音已经带上了哭腔,呜呜咽咽的。

芥川朝你走过来轻轻的揽住了你:“小姐,在下从来不觉得你是弱者,从来不是。”


 

中岛敦.Ver

说实话,你第一次见到这只叫中岛敦的鬼的时候,你着实有被他那标志性的刘海给惊到。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竟然也想要那头刘海。

这只鬼绝对是最能吃的鬼了吧,你尝尝这么想,毕竟他一顿饭N碗茶泡饭不成问题啊!

但是他好像有点小自卑,怀疑自己是肯定的。

“敦在我的心里,一直都是最棒的哦。”

“谢……谢谢小姐!”

 

 

陀思妥耶夫斯基.Ver

你的鬼有着一双紫色眼睛,你为之沉沦。

但是他也有很多不好的习惯:熬夜看电脑、吃手什么的。所以每当要睡觉的时候,你直接把网线给拔掉,并强行抱着他去床上。

他很温柔,喜欢抱着你,但是你总是能从他的身上嗅到危险的气息。

 

 

“费季卡。”

“亲爱的怎么了?”他笑着。

“我好喜欢你啊!”你鼓起了勇气,向他表明了自己的心思。

“可是亲爱的,我是只鬼哦。”尾音有明显的笑意。


不在意,我不在意。这是你的下一句话。

 

 

福泽谕吉.Ver

这只鬼一头银发,一身茶绿色和服,很传统,很严肃的样子。喜欢喝茶,还喜欢拿你收藏的《孙子兵法》来看。在生活中,你觉得他简直就是你的第二个父亲,他成熟稳重,不管面对什么都从容不迫。

他很喜欢猫,仗着猫看不到他,他就尽情地上去撸。(恭喜社长终于撸到猫了!)

每当你感到迷茫无力时,他的臂膀就是你的温暖的依托。

 

 

森鸥外.Ver


他是个萝莉控,日常就是喜欢给和他一起的小鬼爱丽丝套小洋裙。据他自己说,这是他生时的小女儿。

“姐姐!变态林太郎又要给我套裙子了!”那个叫爱丽丝的金发碧眼的小鬼向你跑过来。

“林太郎!你不要总是为难爱丽丝啊!爱丽丝你还是穿我的汉服吧肯定很好看哦!”你露出了和森鸥外一样的痴汉表情。

“……”爱丽丝一脸的生无可恋以及恨铁不成钢。

 

 

不过有时爱丽丝不会跟在森鸥外的身边,对此森鸥外的回答总是模棱两可、含含糊糊。一般都是以抱着你哄你睡觉作为结尾。

“小姐香香软软的,很温暖哦。”

 

 

江户川乱步.Ver

这是一只爱和你抢零食吃的鬼。

他真的很爱吃零食,以至于你们一起去逛超市时,你原本只是想买一点薯片,等到去结账时,再一看,好家伙,不但有薯片,果冻、小蛋糕、巧克力什么的全都有了,还有好多瓶波子汽水。

“乱步……”

“笨蛋小姐不要用那么凶的语气啊,乱步大人都看出来了明明笨蛋小姐也很想吃的好不好!”

 

 

尾崎红叶.Ver

你曾有一段时间固执的认为她一定是江户时代的最受欢迎的花魁,因为她的高雅的气质,和优雅的一举一动,以及她的多才多艺,都是如此完美、高贵。

“红叶姐红叶姐,你肯定是花魁吧肯定是的吧!”

“小姑娘可真会夸人呢!妾身怎么能跟花魁相比呢哈哈。”她用宽大的和服袖子去捂嘴轻笑。

她生前不相信有希望和光芒,但是现在,你成了她的光芒,她的救赎。

 

 

果戈里.Ver

他的每次出现,必定都伴随着你的惊吓。

……试问谁看到一个人突然在自己面前表演身体分裂会不害怕???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姐的被吓到的表情也太可爱了吧!”

 

 

不过在你眼里,他也是很温柔的,当你陷入迷茫时,他会带你去屋顶看星星,给你介绍天上的星座,让你认识到世界很大;而当你伤心之时,他也能用自己的魔术来把你逗笑。

“小姐还是笑起来更好看哦,”他把你揽进怀里,“所以,不要哭了好不好。”

“嗯。”你糯糯地应了一声,却没感觉到一向被你冠为“最没心没肺的种”的果戈里,此时眼角也有了眼泪。

 

 

“没想到明明都死了,小丑却还是有着沉重的枷锁啊……”

 

 

 

西格玛.Ver

什么事都想要帮你做,你感觉他就差替你去考试了。

似乎是个很缺乏安全感的孩子,所以你常常抱着他,对于他自己来说,这种时候,就会有一种家的归属感,更贴切的说,应该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就会有家的感觉。

他真的很温柔。

 

“西格玛。”

“怎么了,小姐?”

你是天使吗?这是你想说的,但到了嘴边,却变成了:“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无所谓了,反正早晚也得说,你在心里想。

 

 

 

 

是的没错我就是水了。

 越写越拉系列。


 



评论(30)

热度(2619)

  1. 共1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